猫与星星

🌟🥟左右固定人

到了囤股的时候了诸位

All路 cp、角色分析

本人……当然是有立场的,偏心腐向和全员->路飞向

排名不分先后哦

索隆(你们看我打的tag多私心):个人认为,路宝的船上和他最有默契的人(当然,他和所有人都很有默契)是索隆和娜美,而且路飞和索隆更有默契一点(气场和彩页站位),再加上索隆本人也十分宠路,四刀流啥的黄段子我个人也觉得安在他们身上十分合适……人气方面,虽然他已经掉线这么久了(摊手),然而丝毫不影响读者对他的期待,再加上路痴(此处多重含义)他可是wt亲儿子啊

  不知道为啥,有些直男(我非常确定)很喜欢开些关于“索隆一不小心当上海贼王然后路飞名正言顺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这样的玩笑,还有当初人气排名的时候调侃索罗路三人关系像被新人插足的异地恋(这是D太太吐槽里截图提到的,我不好意思艾特D太太TUT)

  所以说你能不买索路股吗!!当然是死命囤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买了等wt画就可以了!!一画就是粮!!

 

娜美:大姐头!毫无疑问!我小学入海贼坑的时候超不喜欢她(现在想来真是很抱歉了),当时觉得她怎么对路飞那么凶(小学就是路吹的我),这样怎么可以

  最近的山治篇看到她打了山治一巴掌真是解气(???)心想总算有个心疼路宝的人在旁边跟着,当然,要是你索在那里的话……

  她和路飞的默契也是不言而喻的,我就不多说了

  再说因为我是女孩子(……)倒是没啥感受~男性读者们很需要娜美大姐的福利的吧(笑)

 

乌索普:看到鼻子(喂)维护路飞和路飞的梦想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啊(泣)

  觉醒“路飞不能没有我”的时候也是很让人感动的

  和乔巴同为勾肩搭背三人组成员

 

山治:………………………………………………今天山路股涨了吗??没有??抱着睡着的路飞算不算??什么??你说不算??抱着路飞被扣在地上算不算??还是不算??那你还要怎样!!摔

  我觉得吧

  人和人的关注点真是不一样啊

  我们这边(女孩子比较多的这边)主要是觉得蛋糕岛wt的套路好言情好狗血好虐好渣攻(此处我还能加n个形容词)

  男生多的那边(贴吧之类的)关注点在觉得山治好弱上面………………我也没说山治强,可是这个关注点吧……真是……一天到晚一堆人(幸好不是所有人)纠结什么谁强谁弱谁战斗力高,我才不觉得这是少年的浪漫呢,哼

  蛋糕岛从一开始就像个渣攻强受的bl小说!结婚!捣乱!我要你回来!打我我不还手!雨天!哭泣の你!船戏(我怕被打)!两个人一起躲雨!一看就是龙套的妹子!结个p的婚!尾·搞山治·田!

  买不买山路股这件事吧……我现在还在等着涨呢(摊手)见仁见智(逃)

  我现在不想上贴吧,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不想看见有人婊山治,唉

 

罗宾:我从小到大都喜欢的大姐姐!

  喂饭什么的太犯规了好吧!

  罗宾X路飞怎么可能不萌啊

  本身罗宾姐姐就喜欢萌物了,你说这一天比一天可爱的路飞她能不喜欢吗

  说到这里,我真的很想再槽一波男女爱好差异

  算了算了

  说到这里,等海贼完结的时候,我也是能当路飞的大姐姐的人了吧……

 

乔巴:前两天看到分析

  原来乔巴喜欢小棍子(用小棍子探路)是和路飞学的啊

  超可爱~~

  这两个萌物……总感觉他们晚上是一起睡的吧,特别是冬天,感觉很凉快啊

  能开脑洞了(掏出小本本)

 

弗兰奇:也是好久没看到过了

  大哥&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的大人&变态的男人道(褒义)

  期待接下来的篇章能更活跃啊!

  顺便洗洗厨子吧拜托了wt

 

布鲁克:睡过大妈……………………对不起,我不玩这个梗(笑)

  绅士&关键时刻起到大作用的大人

  大家都等待着他和拉布的相会吧

 

甚平:请上船。

 

罗:我能说啥

  在座的各位应该都吃过罗路吧

  他两的话不管是人设还是互动都太撩了,索罗路3p我也吃的(倒不如说路飞相关我都能吃……)

  德岛的“共赴黄泉”颇有一种殉情的味道(

  所以说翻译真的很重要,我记得腾讯的翻译是“一起去死”还是什么,感觉就是差了点味道

  对了,我原本以为他和路飞差不多(战斗力)

  结果

  等等,我才刚批判过太讲战斗力的人啊hhhh

  但是罗他不一样啊!他的人设难道不是能搞死路飞(再次多重含义)的那种吗!居然是我想多了!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再多碰撞一下虐爱一下

  ……哦厨子那种的虐爱不要蟹蟹,心累

  这只股还涨不涨真的很难说,但是吃老本也很萌了,买吧买吧


卡塔库栗:很MAN很帅气

  最近收获粉丝很多吧

  不知道下次投票会怎样

  和路飞的身高差太恐怖了哪怕是橡胶都受不了吧普通的两根应该都是极限了(突然开车

  套上AU来说的话应该不错

  我脑中就有一个现代AU的,社会人X学生,想象就激动

 

库克:迷妹

  迷妈(被揍)

  遇见路飞相关的事就像个小姑凉还是挺可爱的

 

巴托:和上面那位一起建个最爱路飞俱乐部怎样?

  虽然一个是团粉(路飞本命)一个是唯粉

  他的船可以说是很可爱了,特别是船头

  wt真是超喜欢反差萌的

  看他刚出场那里,谁能想到他居然是个路飞脑残粉23333333
平时那么凶,在路飞面前乖得像个猫儿一样(请方言阅读)

 

卷心菜:恭喜,和巴托对称出现在903话

  一二小队队长无误

  这人是傲娇吧

 

克比:谁能想到!谁能想到!现在的克比颜值那么高!

  我想没有谁看见一开始的可比的时候,会买克路股的吧hhh当时海以为他是个超级龙套呢

  现在这股应该是大涨了ww反正我觉得很萌

  这孩子也真是迷弟了,想来能看路飞的新闻看得热泪盈眶的话,其实他的粉丝等级应该和巴托差不多吧

  就像论坛上“本家大佬”和“看似对家大佬实际上是本家大佬的大佬”一样hhhh

 

白星:个人很喜欢她~可爱的胆小星~

  每次出场必提路飞的萌妹

  想必,是因为路飞带她走出了孤独吧

 

艾斯:…………………………………………还需要讲吗

 

萨博:深爱萨路的霸道总裁设定

  弟控无疑,在爸爸(没问题)面前提路飞提到人家耳朵生茧

  拒绝什么二嫂之类的话

  wt啊,不要画爱情哦~

  有友情就够了,剩下的我们yy就行~

  真心的~

 

斯摩格:还以为是强攻大叔呢

  看来还差点火候(被打)

 

老沙:同上(再次被打)

  还有,wt画的雨中遮小狗的扉页真是……很不良少年洗白套路了有没有


明哥:感觉路飞和各种大叔真的很搭啊(捂脸


雷利:最近回忆里路飞和雷利相处挺萌的

  更重要的是在回忆里我们挖掘了不少路宝的萌点啊!

  小动物喂食什么的,感知生物情感什么的


  最后讲一讲蛋糕岛吧

  虽被不少人诟病(包括我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篇

  特别是最后对战卡二和路飞的回忆(还有超萌的“见闻色!见闻色?”<-这里不知道多少人注意到,反正我觉得萌),还有之前的大妈的未解开的谜都很好啊

  什么,厨子?

  他很帅啊你们不要黑他哦(笑

 

彩蛋:wt画彩页的时候,是先画路飞,然后凭感觉……所以……wt才是第一路吹!更别说还有汉库克和巴托洛米奥,我这种级别的路吹只能排倒数,在座的各位也……

  还有每次人气排名的时候,我都只care我路是不是第一,这么一想,真是没脸调侃我那些追星刷榜的朋友了hhh太阳底下无新事啊

  怎么我写废话写着写着就写了两千多字了…………我写文的话也不比这多多少好吧(

 

  看完我写这些,是不是不认是“路飞”二字了朋友们www

  感谢阅读哦

评论(3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