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星星

🌟🥟左右固定人

也算脑洞分享吧
其实我昨晚梦到日向君了,真的

我先是梦见我的塑料姐妹们上课没给我占座位
然后我向教室后面一看

我家(x)可爱动人的日向创正坐在后面

瞬间我就见色忘友了
正好他旁边的位置没人
我就踉踉跄跄跌跌撞撞地跑过去

“请问我可以坐你旁边吗?”
然后我就坐下了
然后他说“……好。”

过了几秒
为了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
我主动去帮我后面的同学捡掉落的东西

然后神座气场十足地走进来
正想坐在我的位置上
就看见我的包包放在椅子上面
瞬间他就脸黑了!!
他只好坐我们前面
也不说话

然后上课了
我问日向
“啊,你本来给他(神座君)占的位置吧,怎么还让我坐呢?”(天啊我脸皮真jb厚我才tm发觉我真是个坏女人XDDDD)
结果日向君
凑近我的耳朵(天啊这个时候我都没亲他两口,我真是大傻瓜,梦里的他真可爱真的真的超可爱)
这时神座君也凑了过来
日向君小声地说
“如果出流坐在我旁边的话,我上课会忍不住和他说话的”
他眨了眨眼睛
然后神座君满意地不再偷听了

就到这里
剩下的梦是其他内容了


我真傻
真的
我怎么就没有把日向君按在墙上亲呢???
我真傻
真的

今晚再让我梦见他
我就要出手(?)了

睡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