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星星

🌟🥟左右固定人

【狛日】一眼就看得出在neta什么的问答体

狛日only
短小

提问:男人婚后会变吗?

匿名:
  当然!
  本人男,我家的他就是这样的
  他这个人没什么特别的优点,除了讨我喜欢以外
  婚前:
  吵架后的第二天,在他给我带的便当🍱(是的,我的老婆很贤惠吧)里发现了小纸条“对不起”,还有非常丰富的菜品
  回去之后就和好了
  对了,那个时候我们还没交往
  婚后:
  同样是吵架后的第二天,同样是便当🍱,同样是对不起的字条
  正在感动的时候,打开便当盒盖一看,只有白饭和摆成“笨蛋”的海苔
  回家之后,原本心情是非常坎坷的,结果看见他偷笑的样子,一时没忍住就狠狠日了他一顿
  这就是婚后的好处了(笑)
  

 用小扳手锤你哦(优秀机械类问题回答者):
  当然!!即使我没结婚!!
  是我朋友h(男)的恋人k(男)啦……
  那家伙,婚后就完全暴露了本性啊!
  婚前还能对接近h的人保持冷静,婚后就会在酒会上把接近h的人全部赶跑,赶人的动作和语言让我感叹我真是书看少了
  要不就是偷偷生闷气,h他又迟钝,感觉不出来
  明明长着一张温和漂亮的脸,居然是个傲娇
  而且这个可恶的k还一直都是爱妻便当派!从没交往起就让h做饭给他了,靠的就是撒(wei)娇(xie)
  …….分割……
  为啥这个赞那么多啊!!我超认真回答的机械类问题都没那么多赞!!
  

  
匿名:
  婚后提过分的要求时变得很顺口。
  给我买了很多奇怪的衣服,又总是在我第一次穿的时候就把它们撕烂美名其曰情趣。
  更会撒娇了。
  可是还就算这样,我也还是觉得他很可爱。
  

 肉最好吃(优秀运动类问题回答者):
  我认识的有对情侣特别恩爱哦,感觉一直都甜甜蜜蜜的呢~~~就像白饭和毛栗子那么和谐~
  ……补充……
  我朋友说他们吵架也不少~
  可是他们吵架的时候也散发着旁人无法介入的狗粮味啊……
  

 把你沉到东京湾:
  并没有
  我知道的有一对恩爱的情侣一直都粘在一起
  婚后也如此
  吵架也能很快和好
  某种程度上来说真的很厉害
  

 东方文化真有趣(优秀外语类问题回答者):
  也许是吧
  但是,我觉得两个人相爱的话,有点变化不会更像是情趣吗?
  我有一对朋友就是这样的哦,没结婚前就很矜持了,结了婚就更加收敛了,真的真的很看重对方!
  那对鸳鸯(我刚学的有意思的中国词汇)要说婚后变化的话,也只是从老夫老妻lv.1变到老夫老妻lv.5而已!很厉害吧!在我们国家啊……(省略10000字)

评论(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